close

一年一度的奉納LIVE時期又到來了,今年已經是第7年在平安神宮開LIVE了

IMG_6054  

回想當年留學時期(2012)在九洲本洲縱貫之旅前往京都的青春十八電車上(好長)

手機メール收到一封當選的信,就是平安神宮LIVE當選信,當時高興的不得了,

但好死不死在清水寺時手機就這麼硬生生壞掉,手機メール也沒有備份,當時傻呆呆的我只好把看控機會放水流・゚・(つд`゚)・゚・

 

錯過一次看平安控的機會,今年當然也要抽啦……但沒中(╥﹏╥)(我想那次沒繳錢帳號臭掉了吧…)

正要放棄的我..這時朋友哀醬傳訊息說有朋友有多的票要不要去看?什麼!!??當然要啊!!二話不說馬上說我要去!!!(感謝讓票給我的Min)

 

前提落落長~

這次只看27號場次,而且隔天打工有重大活動無法請假…

所以只好來個2天1夜快閃京都之旅(超累)

 

簡單記錄此次行程

08/25 東京駅夜行巴士前往京都

08/26 抵達京都,前往奈良

08/27 京都散策,控本番

     晚上立刻搭夜行巴士回東京,隔天到東京後睡一下又要去打工(〒皿〒)

   

以早晨的鴨川作為分界線…

IMG_6520  

 

27號當天很努力地把握時間跑了很多點寫了很多朱印XDD

原本跟朋友約好在平安神宮附近吃東西聊天卻因為我大大大遲到而無法進入餐廳(本当にごめん),只好在平安神宮閒晃到入場時間前

IMG_6807

還抽了張籤

IMG_6812  

 

平安神宮只在開演前1個小時把人都趕出去,所以那之前是可以自由進出看バンドメンバー的彩排www

IMG_6809

也可以繞到舞台後面近距離觀賞(誤

IMG_6815  

 

我也趁時間寫了平安神宮參戰朱印…

但我後來看了一下….我明明是27號去寫的..但朱印日期卻變成28號了…

原來朱印也能穿越時空??

IMG_6891  

朋友們都說神官累了字超醜的XDDDD

 

進場前排了超久的廁所後與朋友們會合,準備要進入平安神宮會場了!!

平安神宮  

IMG_6836  

這次的花籃

IMG_6828

有山下達郎夫婦及桃色クローバZ們送的花籃

IMG_6830  

進到會場裡,我們的位子靠最邊邊,但因為1場才5千多人,其實不算太遠

 IMG_6832  

而且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但還是要祈求等會不要忽然變天阿~~(求)

 

 

坐下來聊天聊一陣子,忽然間台上傳出某人踢到東西的聲響而登場XDDD

隨後控就開始了!!!

 

在如此神聖的地方聽這麼FUNK的音樂,旁邊的日本大嬸都超級ノリノリ的,

而且配著おつよしさん的優しい歌聲,我都快要跪下了(笑)

 

演唱到音楽を終わらせよう“時天空的雲都散去,在滿天星空下聽著おつよしさん唱歌真的贅沢(P..這首歌おつよしさん先是彈琴,一半後再彈電吉他)

おつよしさん也不時地抬頭邊看星空邊唱並撫摸他美麗的秀髮XDD

當然他招牌的搖屁屁也沒有缺少,超性感エロイ~(噴鼻血~)

 

途中先插入小小的抱怨....

因為我們的位子在邊邊,原本就看得很困難了,偏偏おつよしさん所在的地方看去連續有高人站在前面,我們只好夾縫中求生存了(╥╥)

 

最後セッションおつよしさん如同指揮一樣一一的指揮樂團們,就在這美好星空下結束演奏了。

 

接下來是MC時間(我是老人腦了請見諒)

 

一開始就談到昨天下大雨(我在外面邊撐傘邊聽音漏)

而今天是風大到73分的頭髮變為91分了XDD

在おつよしさん與樂團成員聊天時觀眾忽然拍手時笑著說困惑的時候就拍手呢XD

おつよしさん再3年也要40歲了,對於自己的DNA有點害怕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也有關於人命的事,我們不應該使用會傷害他人的言語,而是包持著愛去述說。

我們很認真地活著的,因此想與西方的神明們述說此心情誠心誠意的演奏了。希望大家有美好的未來我們一起來個合同參拜。

因該沒有過這麼多人數一起參拜的經驗吧(5000多人),我們保持純淨無垢的心情以二禮二拍一禮作為結尾吧!!

然後大家跟隨おつよしさん的テンポ一起參拜

 

接下來是介紹樂團成員

 

成員退場後おつよしさん一個人留在舞台上說

此次平安神宮LIVE會映像化,再請大家等待一下(YAYA~財布君又要空了)

 

最後おつよしさん還對在場的所有人說

請幫我向今天無法到場的人們傳達「愛してる」”(好優しい~)

就邊揮手邊說おやすみなさい邊退場了

 

今天龍神君沒有光臨平安神宮真是太好了!!(反倒是風神君來吹亂おつよしさん的秀髮XDD)

 

在這滿天的星空下聽這神道人士(誤)開釋人生,心靈都洗淨了(是真的)

 

離開平安神宮,踏著無怨無念的腳步前往京都駅,繼續搭上疲累的夜巴,套句王子常說的話,回到現實世界去了(不~~)

 IMG_6841  

明年我一定還要再回來參拜,請拜託讓我中票吧!!(拜~)

 

arrow
arrow

    yumemon0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